苏打汽水

私信前看个简介,解决不了了再找我。


无情自割腿肉磕cp人。


秦厌。
Wb:今天不想被炖汤
Bcy:打翻一大罐糖

本命priest/水千丞。白月光《默读》和188。不是什么好人,脾气很暴躁,望周知。

雷ky怪/bp怪/圣母/绿茶/mxtx一切相关。天雷xz和xzf。

⭕所有文不授权禁二转禁搬运禁商用。

“我始终相信,所有苦难与背负尽头,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。”

〈舟渡〉烈日荣光(预告)

梗来自一个太太,为了不打扰人家就不艾特了。授权图在下面。




“我曾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他,我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”



战争与和平从来都是相生相斥的。正如阳光照不到的地方,深渊永远相伴。



我曾想寻找那个临界点,想尽我所能,想去看这世间清河海晏,想和我的爱人安稳一生。



可到底是我太天真了。




《烈日荣光》




         地平线那里被光氤氲成清浅又浓烈的橘黄色,窥见天光散着淡淡的温柔。模糊不清的雾挂上了枝丫,于是鲜活的生命力破土而出,如同一望无际的深海。费渡微微眯起眼,转过头看向身旁愁眉不展的爱人,清晨的光圈将他的眼瞳映得格外迷离。他轻声开口:“那么,分手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西元395年,第三次战争爆发。人间炼狱,无论是狼人还是吸血鬼,亦或者是想置身事外的人类,全都不能幸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哪里有什么盛世,不过是粉饰的太平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自设费承宇没挂,是血族首领。



       有小虐,he。二三十章结束。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)